close

在網路上看到好多~網友推薦這黑醋栗果凍

對於正常上班族的我,下午總容易嘴饞想吃東西~

或是週休攤在家想吃零食又怕胖的時候

基於一堆以上種種及吃貨的本能XD

抱著好奇心訂了一箱來試試

開箱的時候媽媽也好奇這蝦毀~

我只能說這整體包裝整個裝好裝滿,讓果凍不會因宅配碰撞到

很sweet~很棒~最喜歡這種感覺~

將將將將~~~~黑醋栗們你們好~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一打開有種淡淡的天然果汁香~

有看到嗎?!果汁含量20%耶~!

滿滿的果凍呀一盒裡面有15顆,一顆25g~

所以我吃4顆等於一杯100g果汁XD這麼棒gooddddd

每顆包裝上很詳細的中文標,真的是可以放心的吃~不用擔心!!

好多汁好多汁~連現在在打文也忍不住邊吃好幾顆(沒有負擔吃吧吃吧)

包媽研究中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這黑醋栗果凍標榜~

1.吃得安心,不添加防腐劑、色素、香精
2.含有豐富的「花青素」,花青素有助於視力保健
3.MIT製造,外銷許多國家,榮獲多國認證

很重要的一點“顧眼睛!”是不是超級重要的

每天跟電腦相處超過八小時~這麼辛苦!

所以眼睛!非常需要被照顧呀!!

基於這些安心不添加以及多國認證

也真的爬文看到很多團媽是特地買給小孩吃

參考網址:http://bit.ly/2sCnij3

(心裡突然好想問,以前小時候我們都吃什麼呀XD哈哈哈~現在小孩真幸福)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弟弟來了 弟弟來了 弟弟來了 來吃果凍了

好吃到~邱嘎並軌~就是這樣嗎XD

換哥哥來~大家一起吃

這位哥哥有練過~有角度的

連衣服都有搭配過!很好~很知道現在網紅必備的

對於養生不吃零食的長輩來說

這種天然無添加很重要!!

一跟包媽說吃黑醋栗的好處

立刻收下後打開來吃XD

看包媽吃的開心也是我最歡喜的時候

終於換我換我了

原諒我開了點美肌~畢竟前鏡頭畫素真的不太好XDDDDD

看主角果凍就好啦~

打到最後有種感覺就是

這健康的果凍是我會一直回購的商品

終於懂那些團媽在瘋什麼XD

畢竟大人小孩長輩都愛吃~看看這些照片大家吃得這麼開心~值得啦

也好喜歡網路購物收禮物的感覺~XD(疑~

推薦給大家~有問題也歡迎提問哦

下台一鞠躬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參考網址:http://bit.ly/2sCnij3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o包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